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知识 >一批重大工程加快建设 正文

一批重大工程加快建设

来源:珩钧资讯网编辑:知识时间:2024-03-28 21:06:45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眼下,批重从伶仃洋上到黄河岸边,大工从长三角城市群到成渝双城经济圈,程加封仙禁一系列重大工程正在加快建设。快建各地在危机中育先机,批重于变局中开新局,大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程加

这几天,快建在伶仃洋上超级工程深中通道的批重施工现场,重约8万吨的大工沉管完成沉放对接,该海底隧道至此已建成948.5米。程加封仙禁在横断山脉南端,快建跨径300米的批重景海高速澜沧江特大桥钢箱拱顺利合龙,建成后,大工一江天堑变通途。程加

与此同时,一批公路建设正助力区域协调发展。陕西境内,历时四年建设的西镇高速公路全线通车,结束了革命老区镇巴县不通高速的历史。沟通粤港澳大湾区与北部湾经济圈的云茂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即将完成。通车后将加强粤西山区与粤东发达地区以及广西的交通联系。

打通物流断点、堵点,一批铁路、港口正在加紧建设。连接杭州和嘉兴的杭海城铁进入联调联试阶段,促进嘉兴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成渝客运专线、渝昆高铁川渝段等项目加快施工,成渝双城经济圈立体交通网正加速成形。在江苏孟家港国际物流园,三个十万吨级泊位已经全部完工。

  冬修水利。在河南信阳息县的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节制闸地基施工,该工程将使沿淮老区126万人受益;黄河兰州段白塔山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加紧建设,项目有效推动黄河兰州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在江西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首台机组正在紧张安装调试,项目在2021年底建成后,有效推进赣江沿线对接长江经济带。


0.4034s , 42016.289062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一批重大工程加快建设,珩钧资讯网  

sitemap

Top